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语四六级周末开考 沪考生须签名确认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6:16
  200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9日举行。上海考区共有考生32.6万人参加本次考试。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

  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上午8∶45开始,下午2∶45开始)入场,考试开考(即上午9∶00,下午3∶00)后,禁止入场。在考试全过程中,严禁离场。

  考生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纸张以及各种通讯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作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铅笔(2B)涂黑。只能在规定作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作答的,一律无效。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收齐试卷并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生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

  上海地区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听力部分由上海东方广播电台中波792千赫、调频89.9兆赫同时播出。考生务必携带配有耳机的调频调幅收音机参加考试。考前请检查收音机的收音质量和电池电量状况,以免影响听力考试。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