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斌到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检查工作并听汇报(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2月17日16:34

  李斌主任一行参观中心数据实验室

  12月15日,国家人口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斌,副主任江帆一行莅临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检查和指导工作。视察了中心的数据实验室、信息化柜组机房、电话调查中心、阶梯式会议厅、多功能厅、图书馆和员工健身房等场所,听取了人口宏观管理与决策支持系统(PADIS)建设的一期成果汇报。

  中心主任姜卫平、原中心主任马力、书记王谦、副主任沈丽文、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李斌主任对系统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对系统测算得出的数据要加以验证;二是要增加人口决策模型的种类;三是实现人口委与各部委数据的对接与共享;四是总结在系统建设中表现突出省份的经验并向全国推广。李斌主任希望中心工作人员再接再厉,确保PADIS一期竣工验收的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