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交通银行推出首只阳光私募概念理财产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6:30
  中新网12月17日电12月初,交通银行推出了“得利宝·至尊5号(重阳5期)”理财产品。据悉,这是交行推出的首只阳光私募概念的理财产品,该产品仅面向高端客户推介,产品面市两天就已募集超过12亿元。

  据了解,与其他阳光私募普遍由券商包销或其他形式的代理信托资金收付的销售方式不同,“得利宝·至尊5号(重阳5期)”由交通银行作为产品管理人,聘请上海重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投资顾问,并由李旭利担任投资经理。

  上海重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李旭利是国内在任时间最长的基金经理之一,基金从业经验已有11年。此前,重阳创始人裘国根掌舵的重阳1期、2期累计净值涨幅分别为126.39%、79.57%,今年9月,李旭利和裘国根携手合作的重阳3期,累计净值涨幅也约为20%。

  作为一家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商业银行,交行始终坚持稳健经营的原则。今年以来,交行围绕客户发展的理财产品策略不断取得新成果,此次“得利宝·至尊5号(重阳5期)”强调了银行系理财产品所追求的稳健成长理念。

  交通银行理财产品研发部门负责人介绍说,在投资策略上,该产品将会依托重阳的研究团队寻找自上而下的宏观和行业配置与自下而上的公司选择之间的理想结合点。基于其丰富的投资经验和市场经历,我们有信心期待这款交通银行和上海重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的“得利宝·至尊5号(重阳5期)”产品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