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网购成瘾丢工作 丈夫无可奈何求助小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6:31
  16日,家住马栏街道满庭芳社区的小李到社区再就业窗口给妻子找工作,她的妻子因为网购上瘾竟把工作丢了。

  “什么时尚衣服、鞋帽、手包、挂件、家用电器……全感兴趣。”对于妻子网购上瘾,李先生十分无奈,怎么劝都不起作用。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妻子都是80后,观念都挺新潮的。刚开始,觉得在网上买东西比实体店便宜,也挺方便,他并不反感妻子网购。谁知道妻子越买越凶,回家就坐电脑前浏览商家网页,经常熬夜。当家里网购来的东西堆了一堆,小李再管已经来不及了。而妻子因为常熬夜早晨起不来,上班总迟到,甚至上班时间也逛网店,最终经单位警告几次未改后,被单位开除了。

  小李说,妻子丢了工作后,更是全身心扑到了网上,他到社区看看有没有适合妻子干的活,想让妻子有点事做,转移一下注意力,戒掉网购瘾。社区工作人员也给小李支招:让他把妻子买回来的没用的物品放到电脑周围,提醒她理性消费。(新商报记者赵永娟)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