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付海峰青岛首演只打50分 儿子不来现场因怕猪流感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6:43
  2009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继续进行,青岛啤酒以3-0击败广西锁定一张8强入场券。付海峰首次代表青岛上场,不过他只给自己的表现打50分。

  有市政府支持、背靠青岛啤酒的青岛队无疑是14支俱乐部中财力最为雄厚的,他们引进了付海峰、杜婧、郑波、周文龙,加之原有的沈烨、马晋,实力榜上一下子上升到第三位。首轮3-0取胜福建时,由于男双被安排在了第五场,因此付海峰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今天迎战广西,男双是第三项。马晋/杜婧以21-11、21-13轻取广西的陆璐/邓雨婷,刘洁以21-8、21-11击败雷莉,付海峰出场时,青岛队已经以2-0领先。

  付海峰/沈烨的对手是莫晓/曹鎏,原本被认为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却进行得十分胶着,最后付海峰/沈烨仅仅以21-18和22-20险胜。赛后,付海峰直言,“由于和沈烨配得比价少,互相之间不是很熟悉,造成了比较多的失误。”当被要求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分时,付海峰只给出了50分,“基本没有发挥水平。”

  本届联赛的举办地是广州,作为广东籍选手,付海峰此番却是代表青岛作战。谈及远走他乡的原因,付海峰说道:“广东队基本都是年轻选手,在联赛中难以有很大的作为。如果待在广东和年轻选手配,输球肯定很多,这样对于自信心是很大的打击。”付海峰透露,尽管青岛俱乐部的要求仅仅是前八,但他自己的目标则是奔着冠军去的,“希望能够用冠军来为明年的比赛开一个好头。”

  此次联赛的看台上,记者们并未发现付海峰儿子的身影,他半开玩笑地解释道:“现在猪流感盛行,出来不太安全啊。”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