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军胡德堡基地枪击案嫌犯转出重症病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17日16:5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中新网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被控上月在美国胡德堡军事基地制造枪击案的嫌犯已从重症监护病房被转移至私人病房。

  嫌犯哈桑的律师加里根16日称,哈桑在圣安东尼奥布鲁克军事医疗中心接受治疗期间仍处于警卫的监控之下。

  加里根还表示,医生说哈桑在学会能够照顾自己之前还需在医院接受至少两个多月的治疗。

  哈桑因为枪伤,腰部以下将永久瘫痪。

  11月5日,美陆军少校哈桑在得克萨斯州胡德堡陆军基地开枪打死13人、打伤30多人,造成美国有史以来发生在军事基地最严重的枪击事件,也是和平时期美国陆军在本土遇到最严重袭击。哈桑已被军方以13项“故意杀人”罪名起诉,但当局并未表示是否会对他实施死刑。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唐)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