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逾26万香港长者设医疗券户口 占合资格人口4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7:09
  中新网12月17日电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表示,截至12月5日已有超过26万名长者开设医疗券户口,约占合资格长者人口4成;卫生署已处理逾321000宗医疗券申领。

  周一岳说,超过2500名合资格医疗服务提供者参与计划,执业地点超过3100个,每区参与执业地点数目由30-500不等。

  他指出,长者医疗券计划已推行近1年,港府2010年展开中期检讨,并在3年计划期完结后全面检讨。

  检讨的范围,包括运作成效、适用范围、数量和金额等。检讨时除了分析数据及检讨运作细节,也同时展开问卷调查,收集长者及医疗服务提者的意见。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