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温家宝与潘基文就推动气候变化会议交换意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17日17:20
  中国日报网消息:温家宝总理在哥本哈根当地时间今天上午会见了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就如何推动气候变化会议取得积极成果交换了意见。

  温家宝首先对潘基文秘书长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进行到最后两天时抽出时间和中方会面表示感谢。

  他同时赞赏了秘书长为推动全球共同应对气候变化所作出的巨大努力和杰出成就。

  温家宝说,相信与会领导人和世界人民都愿意看到哥本哈根取得积极成果,中国政府将会继续支持联合国秘书长的各项工作。

  温家宝表示,愿意利用今天的会见机会与秘书长就如何推动气候变化会议取得积极成果坦诚交换意见。

  潘基文表示,温家宝总理在气候变化大会进行到最后和最关键阶段的到访非常重要,并对他的领导力表示高度赞赏。

  “在过去的两年中,来自世界各地的谈判人员为达成关于气候变化的最终文件做出了巨大努力,他们正在为这一协议做积极的准备。”潘基文说。“我希望你可以继续发挥你的领导力,以促成这一协议的达成。”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