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陈旭回应“钓鱼案”:粗鲁执法行为要坚决改正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7:21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 今日下午,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旭做客强国论坛,以立足检察职能履行全力服务上海发展大局为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在回答网友对上海“钓鱼案”的进展时,陈旭坚定的说:“这种行为是粗鲁的,对粗鲁的执法行为要坚决改正”!

  陈旭说,上海市委领导、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钓鱼案”,态度也非常明确,这种行为是粗鲁的。对粗鲁的执法行为要坚决改正,对违法犯罪的行为该处理的坚决处理。最近闵行区城市交通行政执法大队交通执法案,法院公开做出一个判决,就是行政执法大队的案件,执法部门败诉,其他的一些案件,有关执法管理部门经过调查以后,只要是错的,都自己进行了纠正。

  陈旭强调,在这件事情上,我们的司法机关,特别是检察机关,态度是非常坚决的。如果已经形成了犯罪团伙,或者严重犯罪构成犯罪的,或者这个背后有收受贿赂、渎职构成犯罪的,我们检察机关该处理的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