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危地马拉私刑猖獗一女子被当街扒衣殴打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7:19

  危地马拉一名女子遭人殴打后赤裸上身矗立街头

  

  这名女子被指伙同三名男子在巴士上实施武装抢劫,三名男子逃跑后,愤怒的群众对她施加私刑。

  据德国《图片报》12月17日报道,15日危地马拉一名女子遭人殴打后赤裸上身矗立街头,她被指伙同三名男子在巴士上实施武装抢劫,三名男子逃跑后,愤怒的群众对她施加私刑。

  画面中,过路的民众对这名女子拳打脚踢,并淋汽油到她身上,意图烧死她。幸好警察及时赶到,将这名女子带走。

  据悉,私刑殴打和处死在危地马拉是一种普遍做法。在过去一年中,当地共对219人实施过死刑,造成45人丧生。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