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浦东金融城推进商业配套 楼宇开书店可获补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7日19:27
  中广网上海12月17日消息(记者吴善阳)上海浦东新区今天启动陆家嘴金融城商业配套财政扶持政策,金茂大厦、中银大厦、花旗银行大厦等首批三家示范楼宇获得各一百万元的奖励,而楼宇开设书店等配套项目将获得每天每平方米2至8元不等的租金补助。

  根据规定,商业配套示范楼宇的标准是必备业态齐全、至少具备一个紧缺业态和三个鼓励业态,配套设施总面积不少于总面积的3%或不少于3000平方米。而配套建筑面积不少于总面积2%或不少于2000平方米的达标将得到60万元奖励,必备业态齐全的楼宇也将获奖20万元。同时,还对楼宇新增配套项目给予租金补贴,开设书店的,给予三年内每天每平方米不超过8元的补贴,餐厅补贴标准是每天每平方米2元,药店、快洗店、邮局第天每平方米补贴标准为3元。

  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徐麟表示,商业配套建设是金融城建设的重要一环,也是更好营造金融产业发展环境、进一步推动浦东“两个中心”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政策实施,将进一步提高商业规模总量,优化商业空间布局,完善商业业态,为上海金融航运中心建设和浦东大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