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警海南总队投身冬修水利会战(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7日19:02

  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陈千学施颖)12月11日上午,海口市冬修水利义务劳动大会战在东山镇卜南田洋隆重拉开帷幕,武警海南总队300余名官兵参加了劳动。劳动中,不论男兵女兵,个个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不到两小时就修筑完成一条长500余米的水渠,赢得了驻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据了解,此次冬修水利大会战,是海口市委市政府为了全面维修海口市现有的水利工程设施,加快海口市冬修水利的工程进度,确保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稳定,促进海口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多年来,武警海南总队党委始终把拥政爱民、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共建生态文明村、捐资助学作为部队支援地方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把帮助人民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困难作为建设和谐海南的具体行动。此次大会战中,总队官兵积极参战。

  总队领导身先士卒,挥锹铲土丝毫不落后给年轻力壮的战士们;广大官兵劳动热情高涨,挖坑填土争先恐后,排污修堤奋勇当先,不时传来"1、2、1"的吆喝声。短短两个小时,一条500余米长的水渠修筑完成,官兵们用实际行动再次向驻地人民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在场群众赞不绝口:"武警官兵就是不一样,动作迅速,标准又高!不愧是人民的子弟兵!"不少群众纷纷送来热气腾腾的红薯、玉米慰问官兵们。

  

  争先恐后大奋战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不到两小时,500余米的水渠修筑完成。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巾帼不让须眉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驻地群众送来热气腾腾的红薯和玉米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