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2009感动中国 > 2009感动中国消息

《大河报》推送候选人:以身殉职好干部李海景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17日19:50
李海景
李海景

  以身殉职的信访干部——李海景

  英年早逝的李海景生前是河南省南阳市信访干部,去世时仅40岁。

  从事信访工作15年中,李海景同志始终忠诚党和人民的事业,心系群众、一心为民。去世前的两个月,没有休息过1天,大部分时间在熬夜加班,特别是在他去世前的3个晚上,每天都加班至凌晨两点以后,直至累倒,以身殉职。

  李海景工资微薄,妻子没有工作,每月都要支付母亲和岳父、母的药费,经济十分紧张,连平常穿的衣服,大多都是别人穿过送给他的,但他还经常给上访群众回程车费,为灾区群众捐款等。整理其遗物时,发现一张银行卡,上面仅有93元存款。

  12月10日,在省委书记卢展工任职河南以后召开的第一次省委常委会上,学习宣传李海景同志先进事迹被列入议题之一进行了专题研究。省委宣传部根据相关会议精神,迅速组织中央、省级媒体组成“李海景事迹”采访团。此次集中采访报道将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李海景同志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崇高精神,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严于律己、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据悉,近期省委还将作出在全省开展向李海景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责任编辑:杨文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