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曾荫权呼吁五类高危人士接种流感疫苗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9:52
  人民网香港12月17日电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今天在港岛西湾河普通科门诊诊所接种新型流感疫苗,他呼吁,五类高危人士应尽快接种疫苗。

  曾荫权在接种后表示,注射过程好快、不痛,而且好顺利。曾荫权说,香港的流感很快就会进入高峰期,所以疫情可以变得很严峻,所以一定要防患未然。

  他指出,政府会在下个星期一,即本月21日开始先为五类人士优先免费注射疫苗,包括了长期病患者、孕妇、小孩子由六个月至未满六岁、65岁及以上的长者,还有医护人员,以及从事与猪只有关行业的人士。如果他们全部接种的话大约有二百万人,这是自愿性的,相信不会有那多人接种,但全部接种的话,香港也有充分的疫苗可以应付。(李海元)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