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盗窃犯邢鲲之死 > 09邢鲲视频

视频:昆明疑犯派出所身亡 警方称纸币捅开手铐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20:1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犯罪嫌疑人邢鲲在昆明市小南门派出所自缢身亡的事件有了最新进展。昨日下午3点,昆明市检察院和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邢鲲的尸检报告。尸检结果显示,邢鲲系机械性窒息身亡,结合现场勘验、痕迹检验,可确定为自缢。不过,警方所称嫌犯“用纸币开手铐”,“鞋带上吊”的说法仍遭到外界质疑。   除了口头通报外,昆明市公安局还通过会场的大屏幕,就小南门派出所候问室的情况、邢鲲用于自缢的“鞋带”等进行了展示,更重要的是,现场播放了一段小南门派出所候问室的监控录像,录像记录的是邢鲲生命的最后一刻。
(责任编辑:renyue)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