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携妻子叶莉抵上海 姚老板为CBA揭幕战造势(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7日20:11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19:20分,姚明与妻子叶莉乘坐的MU586次航班缓缓的停在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姚明身着帽衫和牛仔裤,穿着他那厚厚的鞋套缓缓的朝大家走来,叶莉身穿运动服。还是那个大个子,但这次归国的身份不仅仅是NBA球星,更重要的是他的新身份-上海男篮老板。

  姚明预计要在国内待上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在一月中旬重返休斯顿。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中他不仅要参加CBA的开幕式,还要亲自打理许多上海队的事情,更重要的是姚明还要在他的训练师带领下恢复训练。姚明表示他的伤势正在按部就班的恢复,目前他已经可以进行骑自行车的训练。

  姚明这次回国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履行他作为上海队老板的职责,对于球队的成绩他的认识也非常客观,姚明说:“比赛肯定是想赢得,但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姚明明日(18日)将出席上海队的新闻发布会,之后还会参加他所代言的美国野生救助协会的相关活动。19日姚明将会出现在CBA开幕式的现场。(搜狐体育张正发自上海)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