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伊豆半岛以东海域5.3级地震 震源深度极浅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8日00:13
  新华网东京12月17日电(记者刘赞)日本静冈县伊豆半岛以东海域17日晚发生里氏5.3级地震,目前尚无地震造成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道。

  据日本气象厅观测,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23时45分(北京时间22时45分)左右,震中位于伊豆半岛东部的伊东市附近,具体位置为北纬35.0度、东经139.1度,震源深度极浅。

  日本气象厅说,伊豆半岛均有明显震感,伊东市震感强烈,静冈县其他地区、神奈川县、千叶县、东京都、山梨县等地也有震感,但此次地震不会引发海啸。

  从17日傍晚到深夜,伊豆半岛地区已发生多次小规模可感地震,日本气象厅正在对地震原因进行分析。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