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摆摊农民工苦寻相册主人续 老相片物归原主(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8日02:48
记者 何晓刚 摄
记者 何晓刚 摄

  本报讯 (记者 成熔兴实习生昌丽娟)“那相册是我们家的,谢谢范师傅和晚报帮我们寻回记忆”。昨日,家住汉口花桥的邓婆婆见到本报一版《摆摊农民工苦寻相册主人》的报道后,急忙致电本报82333333。

  昨日下午,本报记者将邓婆婆送到了范师傅家。邓婆婆特意买了一篮水果感谢范师傅,“这个世上还是好人多,我真没想过这些照片还能找回来”。邓婆婆一本本翻开相册,向记者和范师傅讲述着自己一家人的故事。

  邓婆婆今年61岁,退休多年,与64岁的老伴吴爹爹住在汉口花桥。老伴是高级工程师,平时工作、旅游走的地方多,带回不少照片”。而两个女儿从小就乖巧可人,“就喜欢照相。

  相册中最珍贵是一张全家福,在这张已经泛白的照片上,一个30岁左右的女子端坐着,神情端庄,怀里抱着个三四岁的孩子,身边还站着3个七八岁的孩子。“这是我老伴小时候的全家福”,邓婆婆说,老伴是汉川人,出生于1946年,照片上的女子正是他的母亲,其他人都是他的兄弟。“婆婆现在80多岁了,身体很好,这张照片50多年了,要是丢了就再也补不回来了”。

  邓婆婆说,7月份时相册被老伴当作废品卖掉,她和女儿埋怨了半天,“可东西都找不回来了,也没办法”。邓婆婆是本报的老订户,昨日上午她刚买菜回来,一拿到报纸就认出了上面的照片,“这不就是我老伴年轻时的照片吗?”邓婆婆赶紧拨打本报热线,取回了相册,“真是太感谢范师傅和晚报了”。而麻城农民工范师傅则告诉记者,“如今物归原主,我也算了了个心病了”。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