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张平出席省老年体协表彰大会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18日03:44
  时间:2009-12-18 03:24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2月17日讯省老年体育协会今日召开会议,对我省代表团在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中取得的成绩予以总结表彰。副省长张平出席并向获奖运动队和运动员颁奖。

  今年我省组建代表团参加全国第一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并取得了13个金奖、21个银奖、17个铜奖的好成绩,展示了我省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的丰硕成果。张平向获奖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各级各部门今后继续支持老年人体育健身事业,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把我省老年人体育健身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本报记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