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国税局民营分局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18日03:45
  时间:2009-12-18 03:24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截至12月15日,太原市国税局民营分局完成税收1.45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12%,完成税收任务奋斗目标的108%,同比增收2443.69万元,增幅超过20%。

  今年以来,该局按照科学预测促“增收”、税源监控保“增收”、深入挖潜求“增收”的思路,牢牢把握组织收入的主动权,努力提高收入质量,建立了重点税源定点联系制度,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一对一”的帮促,主动参与谋划,搞好成本核算,不断培植和壮大地方税源。为了帮助驻地企业有针对性地抵御金融危机,他们还通过公告栏、手机短信和电子邮箱等形式,及时为纳税人提供有价值的税收政策信息和产业经济信息,为企业发展适销对路的产品提供信息帮扶,实现了企业增效、国税增收。

  (本报记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