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麦道夫儿子背负恶名难找工作 华尔街拒接收(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18日03:43

  安德鲁(左)和马克1988年在父亲50岁生日宴会上。

  新快报讯刚好是一年前,伯纳德·麦道夫的两个儿子揭发了由他父亲一手“导演”的史上最大规模庞氏骗局。如今,他们尝试继续自己的生活,不过,对大多数人来说,简历上有“麦道夫”这个字眼就是一场噩梦。自联邦机关逮捕麦道夫之后,兄弟二人就一直失业——安德鲁·麦道夫和马克·麦道夫一直纠结于“下一步该怎么办”的问题。

  马克在麦道夫投资证券公司工作了20多年,最后晋升到自营交易部门主管的位置。据知情人士说,他近期至少会见了两名华尔街人士,希望能在金融领域再找到一份工作。但任何需要与公众打交道的公司都不愿意接收马克。

  与此同时,据知情人士透露,安德鲁已经考虑创立一家公司从事灾难修复业务。在麦道夫公司崩溃时,安德鲁是交易部门的主管。

  麦道夫公司的数十名员工也陷入类似的困境,他们经常遭到羞辱。甚至和庞氏骗局没有关系的公司员工也说,这段工作经历困扰着他们,而且看起来无休无止。

  埃莉诺·斯基拉里曾担任麦道夫的助理,她说,自己永远不可能在金融领域找到工作了。她这个夏天去上了美容学校,打算在一家美发沙龙工作,同时卖她的自制首饰。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