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深圳沿江高速明年部分通车 设置10个收费站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18日03:42
  新快报讯(记者许力夫)记者昨天获悉,连接广州、东莞、深圳三地的广深沿江高速广州至东莞段将在明年底通车,沿线设置10个收费站。全线比现在的广深高速短近三分之一,市民以后到东莞、深圳将更加方便。

  据了解,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广州黄埔至东莞长安段交工验收通车后,将设置官田主线收费站和官田、夏港、南岗、麻涌、立沙岛、沙田、威远、虎门、长安等9个匝道收费站,纳入全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对过往车辆实行封闭式收费。

  广深沿江高速全长约89公里,比现有的广深高速短近1/3,广州至东莞段将于明年底通车,全线2012年通车,届时广州到香港将只要1个半小时。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