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宣布撤销涉案马必友、陈骥市政协委员资格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18日04:08
  市政协第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李栋通讯员穗协宣)广州市政协第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昨日召开,会议主要审议了有关人事问题。市政协主席朱振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孔少琼,市政协副主席李勤德、林生珠、向东生、平欣光、孙峰、潘胜燊、刘平,秘书长张灼民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撤销马必友、陈骥政协第十一届广州市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并审议通过免去马必友政协第十一届广州市委员会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孔少琼通报了《关于建议撤销马必友、陈骥政协第十一届广州市委员会委员资格的说明》:马必友在广州市市政园林局任职期间,因涉嫌受贿犯罪,已被广州市人民检察院立案调查;陈骥在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任职期间,因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他人贿赂和礼金及生活作风问题,已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常委会表决通过了撤销马必友、陈骥政协第十一届广州市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和免去马必友政协第十一届广州市委员会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

  马必友

  涉嫌受贿犯罪

  已被立案调查

  马必友因在广州市市政园林局任职期间涉嫌受贿犯罪,已被检察机关立案调查。

  昨天的会议决定,撤销马必友市政协委员资格,免去其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职务。

  陈骥

  因受贿及作风问题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陈骥因在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他人贿赂和礼金及生活作风问题,已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昨天的会议决定撤销陈骥政协第十一届广州市委员会委员资格。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