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男子为报复妻子 将50根针刺进2岁继子体内(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18日04:51
X光照片显示出男童体内的钢针
X光照片显示出男童体内的钢针

  50根针刺进2岁继子体内

  最残忍的继父

  一名巴西男子为了报复妻子,竟将他两岁的继子当成“巫术人偶”,偷偷往他体内刺进50根缝衣针。目前,这名巴西魔鬼继父已被警方逮捕。

  50根针扎进孩子体内

  小男孩的母亲玛丽亚没有正式工作,一直在别人家帮佣。孩子经常向母亲抱怨身上疼,但直到前几天玛丽亚才把儿子带到医院检查。

  主治医生路易斯表示,通过X光片看到孩子体内竟然有50根缝衣针,有好几根针甚至长达5厘米,但是孩子身体表面却看不出任何伤口。路易斯说:“这些针肯定是被人一根一根扎进体内的。我们在孩子的肺、左腿和胸腔都发现很多针。”

  据医生介绍,借助手术他们可以取出一些针,但是有几根恐怕只能一直呆在男孩体内了,因为它们离孩子的重要器官太近,取针反而十分危险。

  受情妇支使施行针刺巫术

  令人惊异的是,玛丽亚在接受警方询问时表示她根本不知道儿子遭到过这样的虐待。16日晚,警方拘捕了孩子的继父。这名男子名叫罗伯托,他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

  罗伯托是一名渔夫,6个月前,他与现年38岁的玛丽亚认识并匆匆结婚。婚后罗伯托才知道,玛丽亚以前结过婚,并且为前夫生下6个孩子,最小的儿子才2岁,而他必须和玛丽亚的6个孩子以及她的父母住在一起。罗伯托烦透了妻子和她的那些孩子,想找个办法报复妻子。

  不久前,罗伯托结识了一名情妇,情妇为他出主意称,根据巴西民间传说,只要将针扎入孩子体内,就能对其施行“针刺巫术”,神不知鬼不觉地令孩子死于非命。愚昧的罗伯托听信了情妇的馊主意,先后将50多根金属缝衣针扎入了年龄最小的2岁继子身体里。

  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