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0渔民启东外海离奇失踪 海空联合搜救10天未果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18日05:39

  10渔民启东外海失踪 海空联合搜救10天未果

  郭小川 李根

  本报讯 一艘载有10名渔民的射阳籍渔船,本月7日在启东外海的黄海154号海区进行捕捞作业时,突然与船队失去联系。省海洋渔业局组织公安、边防、渔政等部门在黄海海面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生命大搜救,出动大量船只、直升机等救援设备,进行24小时不间断搜寻。但经过10日来的努力,仍未有任何进展。救援人员告诉记者,大规模的生命救援已基本结束,10名船员生还可能性几乎为零。

  失事的03906号船是木质结构,总长23.7米,宽5米,深2.05米,总吨位50吨,属在外海作业体形较小的渔船。据分析,接到报警时,该渔船可能已经遇险达40多个小时。据分析,03906号船出事之际,他们的船上仍然保存至少15吨的油料,但搜救人员在海面上搜寻时,没有发现明显的燃油泄漏痕迹和污染带,因此,渔船失踪更显扑朔迷离。

  (郭小川 李根)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