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探索节能新模式

来源:解放军报
2009年12月18日06:52
  本报讯 张永周报道:经过两年时间的探索实践,12月上旬,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与地方某科技发展公司正式签订“节能托管”合同。

  为建设节约型医院,医院党委决定借助地方节能管理和技术优势,实施“节能托管”。他们经过调研考察,与驻地某科技发展公司达成初步“节能托管”协议,由该公司对医院老化的管网进行改造,研发先进的能源运行监控系统,加强对医院节能降耗管理。为争取更大的节能效益,医院就节能合作期限、效益分成、违约责任等具体细节,与该公司进行谈判达成协议。医院党委书记董新平介绍说,从初步实施“节能托管”起,医院已累计节约用水46万吨,共节省能源支出1200余万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