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三个月未发工资吊死电塔 怕老婆说自己没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18日07:04

  3个月没发工资他在吊塔上吊死?

    本报讯 (记者肖颖)寒风刺骨,在顺德区均安南面村的一条小河边上,头发蓬乱的程慧琴抱着冰冷的电塔,失声抽泣。就在几天前,她的丈夫石友清身着厂服,在这根电塔上吊死。死者家属反映,死者生前已经3个月没发工资。劳动部门表示,他们将立即展开调查。

  昨日上午,顺德力奇服装公司大门紧闭,死者石友清的家属们守候在此,但厂方负责人一直拒绝出面。程慧琴告诉记者,1年前,夫妻俩一起来到均安打工,“11日早上,我接到电话说,我老公吊死在电塔上。”他赶到事发电塔时,只看到了双脚离地,被一根绳索吊死在半空中的丈夫。“他还穿着厂服。”

  法医当场鉴定,石友清已于10日深夜12时左右身亡,经警方初步鉴定,认为死者是自杀。妻子程慧琴认为,这可能与公司拖欠3个月的工资有关。“丈夫最近经常唉声叹气,公司不止一次地拖欠工资,现在儿子要读书,自己却没钱。”

  一个月前, 程慧琴发现丈夫竟然在偷偷地写遗书,“他撕烂了遗书,解释说这是因为公司不发工资,自己都没钱吃饭,老是花老婆的钱觉得自己很没用。”

  “石友清的工资只发到今年8月。”程慧琴介绍说。记者随后来到该厂采访,厂方表示拒绝。昨日下午3时,记者从均安劳动所了解到,事发前未曾收到过力奇公司拖欠工人工资的投诉。听到记者反映的情况后,工作人员表示将即刻展开调查。截至记者发稿时,石友清的亲属仍在均安劳动所等候调查结果。当地警方也仍在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