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50%住宅地将建政策性住房 含廉租房4000套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18日07:39

  明年50%以上住宅供地建政策性住房

    建设廉租房4000套,公共租赁住房8000套,经济适用房3.2万套, 限价商品住房3万套,搬迁居民等定向安置用房6万套

    明年将竣工交用保障性住房4.7万套

  本报讯(记者徐飞鹏) 记者昨天获悉,在市委常委会讨论通过的本市2010年在直接关系群众生活方面拟办的重要实事中,有一个亮点:全市住宅供地的50%以上用于建设居民自住型、改善型等各类政策性住房,共计建设住房13.4万套。

  这些政策性住房中,包括廉租房4000套,公共租赁住房8000套,经济适用房3.2万套,限价商品住房3万套;用于重点工程建设拆迁、旧城历史文化保护区人口疏解、棚户区改造、城中村整治搬迁居民等定向安置用房6万套;全年竣工交用各类保障性住房4.7万套。

  该项任务不但要求于2010年底前完工,还明确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国土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委为主责单位。

  据了解,本市2009年在直接关系群众生活方面拟办的重要实事中,第一件也是着力解决中低收入群众住房困难,加大住房保障力度,确保土地按期供应。新开工建设和收购政策性住房850万平方米,竣工政策性住房200万平方米。截止到11月底,本市提出的政策性住房任务已经提前、超额完成,其中竣工面积达到225.2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