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美国附苛刻条件提出中期气候融资方案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2月18日08:05
  据新华社哥本哈根12月17日电(记者尚军徐力宇)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7日说,在所有主要经济体采取有意义的减排行动并保证执行透明的前提下,美国将和其他国家一起到2020年为发展中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每年筹集1000亿美元。但希拉里没有说明美国将会出资多少。

  希拉里当天在哥本哈根举行新闻发布会说,这1000亿美元将通过多种途径、以多种方式筹得,包括多边和双边方式,以及其他可供选择的融资方式等,资金将主要用于帮助经济落后的国家和易受气候变化影响的国家。

  但对于美国将会出资多少以及可供选择的融资方式具体有哪些等问题,希拉里没有正面作答。

  希拉里强调,美国的出资承诺是有条件的,那就是所有主要经济体所采取的减排行动都必须是透明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