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巨人网络研发总部奠基 史玉柱20亿要媲美谷歌总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08:01
  昨天,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昨天以高达20亿元的投资行动,宣告自己从跌倒的地方重新站起。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云、上海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蒙牛乳业董事局主席牛根生、中国银泰控股董事长沈国军、中泽嘉盟投资董事长吴鹰、分众传媒董事局联席主席虞锋等16位企业界大腕齐聚珠海,见证巨人网络南方研发总部基地奠基。这块未来面积将达到21万平方米的大型网游软件研发园区,距离当年让史玉柱破产的“巨人大厦”旧址仅5公里。

  12年前兵败珠海巨人大厦后,史玉柱从上海开始二次创业,用3年时间通过脑白金的成功运作东山再起,通过投资民生银行及进入网络游戏产业、运作《征途》登陆纽交所之举,再度冲上中国富豪榜前列。

  今年以来,巨人网络业绩滑坡,股价萎靡。史玉柱昨天表示,和12年前遇到的困难相比,现在只是发展中的困难,“巨人网络现在每年有10亿元以上利润,现金储备超过50亿元。设立研发基地,就是培育创新资源,孵化优秀作品。”史玉柱说,他要投资20亿元,使珠海基地硬件媲美谷歌总部。

  巨人网络昨天向本报证实,之前已在上海、成都设立研发中心,加上珠海基地,华东、西南、华南三基地,初成全国鼎足之势。去年以来,巨人网络对外推出“赢在巨人”计划,吸引创业团队加盟,对内实行项目公司制改革,通过产权革命激励研发人员。“对于成都的网络游戏研发环境,我们也抱有很大期望!”巨人网络成都研发基地已经吸纳多家当地游戏公司的资深开发人士加盟。(记者罗曙驰)

  更多传媒信息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