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登封市政府发表声明称“秘密运作少林寺上市”失实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08:02
  近日有媒体报道,河南登封秘密运作少林寺2011年上市。17日下午,登封市人民政府给人民网发来声明,称此事纯属失实报道。

  登封市人民政府在声明中称,登封市人民政府与港中旅集团就嵩山风景名胜区文化旅游合作的有关事宜,正在洽谈协商,尚未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的范围不会将少林景区、嵩阳景区和中岳景区内现有16处18项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以及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少林寺等文化遗产纳入合资公司经营。双方合作将完全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进行。不存在少林寺贱卖给合资公司及少林寺上市等问题。(记者曹树林)

  少林寺“被上市”?方丈释永信称不知情

  传了两年时间的少林寺上市,让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不得不在多个场合澄清:少林寺是寺院,有很多文物,不好评估它的价值。一旦上市后经济上出了问题,没办法破产,且上市有违于佛教精神。因此,少林寺不可能上市。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