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十年新影像》画册明日首发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8日08:24
  本报讯 (记者邢珊)十年影像,经典呈现。明日上午10:30,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每日新报》、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视觉中心承办的每日新报十年纪实摄影回顾展开幕式暨《十年新影像》画册首发仪式将在天津日报大厦举行。届时,新报摄影记者将为市民现场签名售书。

  《十年新影像》画册收录内容分为现场、民生、表情、万象4个部分,共收录图片220余幅,记录了新报摄影人从“新千年第一缕阳光”以来走过的十年历程:从奥运会、世界杯、戛纳电影节等重大活动,到白芳礼、仝正国等生动人物,再到女排队员飞扬的发辫、炒股农民工腿上的泥巴等精彩细节……十年来,新报摄影人的足迹始终追随新闻事件,他们不辞辛苦、不畏艰难,用手中的镜头记录着这座城市的变化,捕捉着这座城市的表情,留存着这座城市的感动。

  初步统计,十年来《每日新报》共发表图片近10万张,摄影作品在中国新闻奖、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奖以及各类专业赛事中频频获奖。其中,现任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视觉中心副主任李锦河,荣获全国十大摄影家称号及中国新闻奖摄影奖金奖。

  新报影像十年来的精华之作凝结成这本《十年新影像》,这是一种沉淀的视觉表达,是一种可触可摸的真实。

  12月25日,每日新报十年纪实摄影回顾展将在天津日报大厦二楼正式开展,届时,这些经典影像将面对市民进行展出,展出期间新报摄影记者还将举行现场签售活动。本次活动由格格府私藏博物馆及天津市冠旗广告有限公司协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