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武清区今冬造林植树276万株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8日08:24
  本报讯 (记者陈忠权)截至12月中旬,武清区冬季造林绿化工作全面完成,共造林4.8万亩,植树276万株。

  该区今冬造林绿化围绕绿色通道、绿色河道、农田林网、城市周边及村镇绿化、片林绿化等五项大绿工程,先后高标准完成了津保高速、高王路、大东路、杨北路、武宁路等路网绿化工程,对高速公路、城际铁路绿化实施了整改提高,使通道绿化成为武清生态建设的亮点。造林绿化中,该区坚持实行统一标准,工程质量优先,科学规划适地适树,通过各有关单位的不懈努力,整体造林绿化水平有显著提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