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邹平法院每临佳节思廉政 倡议构筑“防火墙”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08:16
  人民网滨州电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家庭廉政文化建设,建立家庭反腐倡廉牢固防线,使每位干警都有一个温馨、健康、和谐家园,在新年和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邹平法院向全院干警及家属们发出廉政倡议书,提倡全院干警及其家属一要争做廉洁家庭,二要争做节俭家庭,三要争做祥和家庭,四要争做文明家庭。

  一直以来,邹平法院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始终将其摆在重要位置,作为一件关系法院全局的大事来抓。工作中开拓思路,借鉴先进做法和创新工作方法,举办了廉政建设进家庭活动,向全体干警及每位干警家属发出了廉政倡议书,诚请干警家属与法院一道共筑廉政防线,教育干警及其家属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风尚,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法院。该院倡议干警家属树立家庭廉洁意识,提高反腐倡廉法制观念,带头倡导文明新风,自觉争做反腐倡廉的“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常“吹廉风”、“念廉经”、“算廉帐”、“敲廉钟”,算好“政治帐、经济帐、家庭帐”,在自觉抵制腐败行为的同时监督和提醒干警,防止以权谋私等腐败行为的发生,携起手来,共同构筑宁静、祥和的港湾。(姜道策韩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