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家居巨头宜家东丽领取营业证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8日08:24
  本报讯 (记者李夏 万红通讯员王琦杨智慧)昨天,记者从东丽工商分局获悉,世界500强之一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销售企业瑞典宜家集团,日前正式落户东丽,其旗下的天津宜家家居有限公司已成功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

  瑞典宜家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销售企业,已在世界55个国家开展贸易。工商东丽分局本着服务重大重点项目的理念对注册的前期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指导。驻区行政许可中心办事处指派专人从企业立项开始,采取管家式、贴身式、个性化职能服务,从受理之始不到三个小时就将案卷报送至市工商局进行审核,确保了企业在报送申请材料当天就顺利完成了全部设立登记手续,及时取得了营业执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