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玛堡”壁纸装贴问题不断?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8日08:24
  日前,大港读者张先生向本报反映了他在红星美凯龙河西店购买壁纸期间的遭遇。张先生介绍,今年11月上旬,出于对知名品牌的信任,他到“红星美凯龙”河西店三楼的“圣象玛堡”专柜花6100元钱订购了6卷壁纸,当时因没有现货,张先生交钱后与对方签订了相关合同,合同约定货到后由商家上门装贴。大约半个月后,商家派人入户进行了装贴。装贴过程中张先生发现壁纸包装上都是韩文,根本不是“玛堡”牌,当时安装人员也承认该壁纸产自韩国。

  “当时我想,既然已经贴上了,只要不出现问题就算了,可没想到此后意外情况接二连三地发生。”在装贴完成后的第三天,张先生家的墙面壁纸腰线出现了脱落现象。此后,张先生找到“圣象玛堡”专柜,将上述情况说明后,要求对方给个明确的说法。对此,“圣象玛堡”专柜只是派相关人员前往赵先生家中,对出现问题的腰线进行了修复,而对于张先生所购壁纸质量是否过关的问题,商家并未作正面答复。此后,令张先生更不能接受的是,几天前修复的“腰线”又出现了大部分脱落的现象,而且部分壁纸也由于腰线的拉扯被撕裂。忍无可忍的张先生再次找到“圣象玛堡”专柜,提出退货要求,但一直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壁纸接连出现问题,他们竟连到底是什么牌子都说不出来,只告诉我是韩国产的,而且对我提出的退货要求不予理会,还愣说订货时已经说明了我买的壁纸就是韩国的,这不是欺诈顾客嘛。”

  12月9日上午,接到张先生反映后,记者及时与红星美凯龙河西店取得了联系,该店客服部门负责人表示会尽快调查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回复本报。当天中午,红星美凯龙河西店相关负责人回复本报称,张先生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店方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出面与商家进行了沟通,最终做出了全额退款的处理决定。另外经协商,张先生同时获得了100元的象征性补偿。记者回访张先生得知,对此处理结果,他表示认可。

  本报记者 陈玉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