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范冰冰演小妾展现母性力量 自言个性独立要寻真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08:37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联合早报”消息,范冰冰在《十月围城》中饰演李玉堂(王学圻演)的小妾一角,昨天她赴新加坡宣传,在记者会上,描述自己的角色不是传统的柔弱女性,而是加入新的元素,让女性展现母性的“力量”。

  当记者问到范冰冰是否觉得自己的戏份太少?她证实:“这部戏中有许多名演员参演。我虽然有感情戏,但确实不是很多。”

  她的角色在《十月围城》中嫁进豪门,那么现实生活中的范冰冰,对嫁入豪门有何想法?她说:“嫁入豪门,不是女明星唯一出路。特别我是个独立的女性,重点是要有美好的真爱就可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