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一退休公务员醉驾闹市狂撞三人 被逼停拘留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2月18日08:50
该车就是在漯河市闹市区接连撞人的肇事车
该车就是在漯河市闹市区接连撞人的肇事车

  漯河一退休公务员醉酒驾车闹市狂撞人 已被拘留

  首席记者刘广超通讯员张鸿雁文图 昨日傍晚,漯河市区发生一起酒后驾车撞人逃逸事故,一男子驾车先是撞上交通指挥岗,将正在岗上疏导交通的女协警撞伤后加速逃逸。随后,肇事车一路连闯红灯,又撞上了骑车正常行驶的一名老人和一名中学生。交警驾车超越横在其前面时,才将肇事车逼停,满嘴酒气的肇事者被民警带走。

  昨晚,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肇事者是一名刚刚退休的公务人员。

  车撞交通岗摔伤女协警

  昨日傍晚6时许,在漯河市嵩山路与长江路交叉口,女协警连慧正在交通指挥岗上疏导交通。突然,一辆悬挂“豫L09808”牌照、自南向北疾驰的黑色桑塔纳轿车,猛地撞向指挥岗!瞬间,连慧被撞倒在岗台外。然而,肇事车不但没有停下来,反而猛然加大油门,车轮紧贴着连慧的身体沿嵩山路向北逃去。

  “撞倒女协警不停车还逃逸,肇事者太胆大妄为了!”目睹此景,一旁过路的群众纷纷斥责,不少人抓起手机急忙拨打110报警。很快,附近执勤的交警驾驶警车尾随逃逸车。

  肇事车逃逸又撞俩路人

  晚6时05分许,漯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下达指令:全市执勤民警,请全力以赴严查该车!很快,在沙北泰山路口执勤的民警,用对讲机向110指挥中心通报,发现嫌疑车连闯红灯后,沿黄河路飞速向东驶去!正在沙北黄河路执勤的民警王军等人,接110指令后迅速驾车向东追去。

  肇事车面对拥挤的人流和车流,不但不减速,反而闯红灯继续向前行驶。很快,肇事车撞上了放学回家的中学生谷某的自行车,反应机敏的谷某在自行车倒地的刹那猛地一跃避免被车撞。而谷某后面一位骑电动自行车的老人被肇事车撞倒在地。肇事车依旧没停车,继续加速向东飞驰。

  肇事者被控制强制抽血化验

  肇事车行至黄河路与西华路交叉口时,由于该路口人车较多,肇事逃逸的桑塔纳轿车才不得不减速。民警代敏杰驾车快速超过该车,一打方向盘把警车横在了肇事车前面,肇事车不得不停下来。这时,沿途一路追赶的民警王军等人也驾车赶到现场。打开肇事车车门,走下来一名50多岁醉醺醺的男子。“为啥拦我的车?”该男子一见被挡路,下车后指着民警大声质问。随后,该肇事者被强制带至漯河市交警支队第一执勤大队。

  “肇事者酒醒后首先将被拘留!”漯河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昨晚告诉记者,目前肇事逃逸者因醉酒不配合,其具体身份尚在核实中。

  昨晚10时记者发稿时从漯河市交警部门得知,造成3起事故的这名酒后驾车的男子,已被约束醒酒并被强制性抽血化验,被撞伤的一名女协警和一名老人,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