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 09足坛反赌消息

足球圈内人士分析称反赌或在春节前结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18日06:2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徐平

  是什么原因,让足代会突然延期呢?尽管足协对外宣称是因为足协章程修改反馈未完成,但据知情者透露,延期的原因可能不像足协说的那么简单。“什么反馈?”昨天在得知足代会延期的官方原因后,一位地方足协官员也是一头雾水,“当时的与会通知中,只列举了几条简单的会议议程,并没有要求我们作何准备,征求什么意见。现在怎么突然冒出了一个足协章程反馈的事了,我看延期的决定不会像通知中说的这么简单。”

  足代会的莫名推迟,不由得让人与当前如火如荼的“扫赌风暴”联系起来,在广州、成都等队涉案后,警方的下一个目标会是哪家俱乐部?又有哪些人会被拘?这都不是足协所能左右的,而一旦“扫赌风暴”升级,波及面较大,那么中国足球的构架很可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因此,足代会选择延期也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因为到那时候足协就可以视“扫赌”最终的结果,而作出相应的处罚决定和政策上的调整。“我觉得这股扫赌风暴,极有可能在春节前结束,而足代会也会在此之后举行。”一位圈内人士如此分析道,“当然这一切都建立在联赛不停摆的前提下。”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