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深两市周五双双低开 板块全绿沪指跌0.76%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09:32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沪深股市昨日重挫,沪指失守3200点,周五早间,两市开盘双双走跌,而两市板块亦全线飘绿,上证综指低开24点。

  沪指开报点3154.81点,跌幅0.76%;深成指13263.3报,跌幅0.96%。

  盘面看,两市板块全线飘绿。供水供气跌幅居首,环保、房产、有色、石油等行业紧随其后。

  个股方面,昨日因黄茂如受到调查而股价暴跌的茂业系A股公司今晨依旧低迷,昨日险跌停的成商集团今晨开盘重挫4.27%。

  前天上市昨日重挫的中国重工今晨高开1.81%。

  有分析认为,近期,市场利空可谓罕见的密集,无论是周边的,还是A股市场本身的,但是,弱市依旧难掩市场顽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