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情妇自曝与伍兹有私生女 老虎生出白种人女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8日09:39
  昨天,伍兹性丑闻再爆猛料,老虎伍兹竟然很可能已经有一个私生女,而且这个孩子比埃琳所生的两个孩子年龄都要大。第14个曝光的情妇特丽萨·罗杰斯在八卦网站RadarOnline透露,伍兹很可能就是她孩子的爸爸。

  在小三乌奇捷利成功拿到七位数的封口费之后,特丽萨-罗杰斯也找到了帮她代理的名律师格洛丽亚-奥雷德,她开出的条件同样是让伍兹赔偿一笔巨额补偿金,而筹码就是一个生父不详的孩子。特丽萨·罗杰斯是跟伍兹保持关系最长时间的一位,他们交往大概有五年多了,甚至比虎嫂埃琳跟他认识的时间都要长。此前特丽萨告诉媒体,为了能怀上伍兹的孩子,她一直没采取过避孕措施,但很遗憾的是,她并没有成功。然而事隔几天,特丽萨突然站出来翻供,称伍兹很可能是自己孩子的父亲。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这个女婴大概出生在2003年底或者2004年初,把时间往前推十个月的话,那么她受孕的时间应该是在2003年初。此前特丽萨告诉媒体,她跟伍兹的地下情时间只有五年,那么这个孩子未必就是伍兹的。

  从照片上来看,这个尚在襁褓的女婴是个白种人,特丽萨一直没有带这个孩子去医院做过DNA检测,所以暂时还不能确定身份。一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特丽萨·罗杰斯自曝跟伍兹的那些轶事很多都是在吹牛,她不可能在正常的社交生活当中掩藏那么大一个秘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