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国妇女健身展示大赛闭幕 广东代表团夺7个第一(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09:04
广东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昨日(12月17日),健身秧歌的选手在比赛中

  经过两天的紧张比赛和精彩表演,第四届全国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昨日(12月17日)下午在市体育馆篮球中心隆重闭幕。广东等9个代表团获得优秀组织奖。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等领导同志为获奖代表团颁奖。会上还为广东省妇联、广东省体育局,东莞市委、东莞市政府颁发了承办纪念牌。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洪天慧致闭幕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泽君主持闭幕式。胡泽君充分肯定本次大赛精彩热烈,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巾帼矫健英姿和魅力,必将推动广东的工作尤其是妇女事业的发展进步。

  妇女要更踊跃践行全民健身

  洪天慧在致辞中说,在本届大赛上,来自2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2个代表团,踊跃参与、奋力拼搏,在赛场上留下了一幕幕英姿勃发的动人画面,集中展示了各地妇女健身活动的丰硕成果,以及广大妇女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以良好的身心素质和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洪天慧指出,妇女是全民健身活动中最积极、最活跃、最具影响力和带动性的群体。她希望各级体育部门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妇女健身活动,提供有力的政策指导和资源扶持。全国广大妇女更加积极踊跃地投身火热的全民健身活动,让热爱运动、积极锻炼成为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

  683个群众演员抢尽风头

  闭幕式举行了主题为“运动让我们更美丽”的文艺演出和部分比赛项目优秀成果展示,生动展现了我国群众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给当代女性带来的生机和活力;展现了南粤女性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时代风采。

  在文艺表演部分,开场歌曲《点燃美丽》、当代舞《虹·萌动》、民俗表演《公仔情话》……正当台下演员尽情表演的时候,舞台的背景突然“动”了起来。只见683名群众演员或手执鲜花,或手执扇子,或挥手致意,配合各场表演,随着音乐的节拍,舞动身体,成为闭幕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最终,文艺表演在一曲《你的名字叫芬芳》中结束。

  省政协副主席、省妇联主席温兰子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得展示大赛组织奖的代表团颁奖。

  出席闭幕式的还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蒋培兰,以及全国妇联、国家体育总局、广东省等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庚等。

  来源:东莞日报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