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吸金女王”黄圣依称入股巨力不完全靠名气(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09:43

  从《功夫》中走出来的黄圣依脱下“星女郎”外衣,一路出唱片、拍电影、上春晚、投资电视剧,俨然已成内地“吸金女王”。昨日,黄圣依携个人第二张新专辑《选美everyday》来长沙录制《节节高声》。得知被喊吸金女王,黄圣依表示“不排斥”。连续两年上春晚,是否会再战虎年春晚?黄圣依说:“还没听说,春晚要到最后一分钟才确定。”

  采访中,黄圣依透露自己新专辑采用了全球限量的发行方式,令人吃惊的是,在唱片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这张“豪华专辑”售价竟超百元。但对于专辑销量,黄圣依并不担心,“我们刚开始是推限量版,后面还有普通版,这是形式与营销一起结合。”

  近日,黄圣依的名字出现在了绯闻男友杨子为董事长的“巨力索具”公司的招股说明书上。身份是巨力索具控股股东、巨力集团子公司巨力影视传媒的出资人之一。对此,有人分析称,杨子是黄圣依的经纪人,黄圣依成为巨力影视执行总裁,极可能是以明星无形资产的非现金方式入股。昨日,黄圣依对此表示:“入股巨力并不完全靠名气,我也是有实际入股。”

  说到投资,黄圣依近日又从演员跨界到幕后,斥资千万元加盟《水浒》剧组,成为该剧的出品方之一。当被问为何选择投资《水浒》,黄圣依回答:“这是历史名著,是一个很好的题材,为什么不投资呢?”让人意外的是,其合作伙伴杨子在《水浒》中出演宋徽宗,对此黄圣依表示:“这不是我能定的,是导演定的,觉得他适合。”记者赵丽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