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押尾学毒案嫩模被曝光 来往甚密曾同居避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09:46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日前参与押尾学涉毒案的嫩模身份惨被曝光,一直担任日本杂志《JJ》模特的Nanami,在押尾学第二度被捕时,她亦在场。两人曾感情暧昧一度同居。

  香港“成报”消息,日本男星押尾学的毒案涉及多位模特,外界一直在猜测各模特的真身,媒体亦一直“留手”,没有将名单公布出来。不过,新一期杂志《女性Seven》却直指其中一人为杂志《JJ》的模特儿Nanami,而押尾学第二度被捕时,她亦在场。

  报道指出,押尾学二度被捕时身处的公寓,正是以Nanami的名义租借,而押尾学于近一年来,与她来往甚密,而该公寓也是在押尾学获缓刑后,经押尾学介绍而租借的。有谓押尾学对Nanami与其他逢场作戏的对象不同,动了真感情,因此他落难后亦到对方处暂避同居,在押尾学再被捕后,她亦应警方传召作证。据悉,Nanami是《JJ》的专属模特,曾多次担任封面人物,在业界中知名度颇高,此次她卷进押尾学一案,相信形象将大受打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