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开盘:个股几近全线下跌 仅一只股票上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09:3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18日创业板开盘几近全线下跌,仅网宿科技微涨开盘,南风股份平开,其他26只个股均有不同程度下跌。(邢正)

  昨日A股市场回顾

  昨日两市小幅低开,在低位小幅震荡之后,继续单边下挫,沪指连破20、30日均线。权重股及中小盘股双双萎靡不振,两市超九成个股下跌。午后两市继续下挫,沪指开盘不久即失守3200点关口,尽管多方发动多次反击,股指也几度收复3200点,但个股颓势依旧,各行业板块也是全线飘绿,大盘反弹乏力再度下挫。

  截止收盘,沪指报3179.08点,下跌76.13点,跌幅为2.34%,成交1266亿元;深成指报13391.72点,下跌273.25点,跌幅2%,成交773亿元。

  国际市场

  17日,日本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3.61点,收于10163.80点,跌幅为0.13%。韩国首尔股市综合指数下跌16.40点,收于1647.84点,跌幅为0.99%。新西兰股市NZX-50指数下跌9.39点,收于3122.92点,跌幅为0.30%。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下跌0.66点,收于2813.27点,跌幅为0.02%。印度孟买股市敏感30指数下跌18.52点,收于16894.25点,跌幅为0.11%。

  但是,澳大利亚悉尼股市主要股指上涨8.40点,收于4670.30点,涨幅为0.18%。菲律宾马尼拉股市主要股指上涨15.78点,收于3048.15点,涨幅为0.52%。

  今日消息面

  五部委出通知 房市调控再打重拳

  昨日财政部、国土部等五部委出台加强土地出让收支管理的通知,明确开发商以后拿地时,分期缴纳全部土地出让价款期限原则上不得超过一年,特殊项目可以约定在两年内全部缴清,首次缴款比例不得低于全部土地出让款的50%。房市调控打出第一拳,对于经历昨日暴跌的房地产上市公司来说,是个更大的震动。

  11月发行规模超1600亿 信贷类银信合作产品拟叫停

  在国家收紧信贷增速的同时,各种资金却依旧通过信托这个灵活的平台流向各个产业。近期信贷类信托产品超常的增长速度引起了监管层的关注。对信贷类银信合作理财产品的控制或将成为信托行业减弱平台化,增强专业化趋势的第一波。

  "茂业系"公司股价昨暴跌 黄茂如"失踪"特委会揽大权

  商业大亨、“茂业系”掌门人黄茂如又一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茂业国际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就公司主席黄茂如被拘的传闻仍在核实其准确性。然而坏消息已经影响了A股市场,昨日,黄茂如旗下控股或参股的五家上市公司中,茂业国际仍处于停牌状态,其股价于停牌前一天最多下跌近30%,最终收跌11%;成商集团昨日复牌后以接近跌停的价格低开,此后稍有拉升便再度下滑,盘中一度跌停,全天维持低位,最终收于21.99元,跌幅9.47%。其间接持股16.87%的商业城(600306)全天下跌4.11%;间接持股11.39%的深国商(000056)收跌4.11%。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