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巴马启程赴哥本哈根象征性出席气候大会(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09:36

  绿色和平组织成员戴着奥巴马的面具,抗议美国政府的气候政策。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17日晚已启程前往哥本哈根,他将出席在那里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报道称,奥巴马搭乘空军一号专机从马里兰州安德鲁斯空军基地起飞。他在根本哈根仅逗留几个小时,但美国官员称,这次行程十分重要,显示他极之重视气候变化的问题,而美国也希望在解决这个问题的过程中,担当领袖的角色。

  美国政府表示,美国仍然希望世界各国能在明年缔结一项有法律约束力的减排新条约。白宫发言人吉布斯说,奥巴马希望,他今次前往哥本哈根虽然行色匆匆,但仍可带来帮助。

  气候峰会18日将进入最后一天议程。有报道称,由于受到发展中国家的批评,现在看来主办国丹麦很难向大会提交一项协议草案。而丹麦首相拉斯穆森说,与会各国仍在继续讨论,争取达致一项协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