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辽阳市弓长岭区团山街道多上项目保增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09:48
  今年,弓长岭区团山街道在项目建设中,切实抓好一批达产达效项目,筛选一批跟踪项目,全街项目建设势头强劲,今年全街固定资产投资实现11100万元,引进域外资金实现18400万元,实际利用外资实现300万美元。

  今年以来,团山街道面对金融危机带来的负面影响,不等不靠,自加压力,变危机为动力,为实现保增长的目标,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和“项目年”建设活动,形成多上项目、保增长的良好氛围,使一批优势项目实现了资金到位快,开工好的可喜局面。团山棚户区改造及商品楼开发项目其中棚改8.48万㎡、开发7.32万㎡,计划投资25000万元。目前,23栋回迁楼主体已建成。玺龙商务酒店及喜龙机械设备加工项目:投资总额3000万元。三星级酒店标准的玺龙商务酒店于今年4月试营业,运营状况良好,弥补了该街在三产业上缺少大型商务酒店的空白。

  在推进项目早开工,早达效的同时,该街还及时洽谈、储备、包装一批项目。今年以来,他们始终与年产5万吨铸件及18万吨直接还原铁项目、大型空心砖项目、太阳能发电加热设备项目的投资人保持密切接触,积极沟通,适时促成项目落地。目前全街已完成储备项目20个,包装项目10个,其中重点考察的是利用铁尾矿生产无机纤维项目,该项目是围绕发展循环经济的国家火炬项目,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明显,应用广泛。该项目引进后,将对弓长岭区发展循环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延长产业链,增加产品附加值,迅速增大经济总量以及生态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赫玉凤李锡伟)

  来源:辽阳日报 (来源:辽阳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