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纽省年度义工奖揭晓 华裔移民获小区服务嘉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0:34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12月14日,澳大利亚纽省公民厅长哈蔡斯特高(JOHNHATZISTERGOS)宣布2009年小区关系委员会义工奖,表彰纽省志愿者所做的巨大贡献,这是他担任公民厅长以来举行的首次官方仪式。华裔移民ERINCHEW因帮助黑镇和MTDRUITT地区的弱势年轻人,在小区服务奖项上获得高度嘉奖。

  在纽省议会大厦的官方颁奖仪式上,哈蔡斯特高命名阿根廷移民隆巴迪(PERLALOMBARDI)为2009年度杰出志愿者称号。他在致辞时赞许,隆巴迪移民澳洲18年来,致力于改善悉尼西南区的医疗卫生和女性福祉。由于她的不懈努力,许多老龄人士的生活获得显著改变,他们打破原有的封闭生活,并增进老年健康方面的知识。隆巴迪建立西班牙语背景移民的小区支持女性团体,开办讲座传授丙肝、关节炎、家庭暴力和营养等保健常识。

  获得2009年义工奖的人士还包括:来自金堡镇的青年和家庭志愿者MALAEMIEFRUEAN,荣获小区服务奖;JASMEENKAUR因帮助锡克族小区的年轻人,获得年度年轻义工奖;JEANPAULNDAYIRAGIJE因组织年轻非洲人参与体育运动,在青年义工奖项上获得高度嘉奖;NOLARANDALL-MOHK在关心多元文化和难民小区方面的无私贡献,获得终身成就小区服务奖。

  志愿者事务厅长彭路士(PETER PRIMROSE)向获奖者颁奖,称赞他们对纽省小区的宝贵贡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