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西班牙推出奥巴马伍兹等政客名人“拉大便”玩偶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10:47

  塞罗纳的圣露西亚圣诞节市场,是圣诞节小礼物的聚集地。约瑟夫和玛丽亚的小玩偶、婴儿时期的耶稣、小毛驴、绵羊、牛以及国家领导人的形象玩偶……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的礼物,没有买不到的。

  圣诞节已经进入倒计时,西班牙东北部港市巴塞罗纳的玩偶市场也开始变得门庭若市。这里的玩偶可谓是五花八门,既有“大腕级”政客,也有当红明星,还有小朋友喜爱的动画人物。其中要数大人物脱裤子上厕所的玩偶最畅销。

  

  这种名为“排便者”的陶制玩偶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一种传统圣诞饰品。每年的圣诞节来临,加泰罗尼亚人将“排便者”藏起来请朋友来寻找,加泰罗尼亚人认为“排便者”是在给大地施肥,所以把它们看成来年丰收繁荣的象征。

  传统的“排便者”形象是一个用木头或者粘土制成的农民,歪答答地戴一顶红色的加泰罗尼亚帽子。不过受到当今流行文化的影响,“排便者”的形象有了明显改变,主要涉及一些政治人物、体育明星、商业领袖。

  

  以美国总统奥巴马为原型的“排便者”。玩偶的底座上写着“是的,我们能”的字样。

  以英国首相戈登·布朗为原型的“排便者”。

  

  一头短发的德国女总理安吉拉·默克尔,满脸笑容地成为一名“排便者”。

  德高望重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成了一名“排便者”。

  

  近日被绯闻搅得焦头烂额的世界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自然不会逃脱成为“排便者”玩偶的命运。

  在名人“排便者”中,颇受欢迎的则是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

  

  萨科齐的娇妻卡拉·布吕尼荣列最受欢迎“排便者”的行列

  以西班牙首相何塞·路易斯·罗德里格斯·萨帕特罗为原型的“排便者”玩偶。

  

  以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为原型的玩偶。

  以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为原型的“排便者”。

  

  以巴西总统卢拉为原型的“排便者”。满脸的络腮胡是卢拉的显著标志。

  以巴西球星小罗为原型的“排便者”。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