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文化部取消八个县市区全国文化先进县称号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11:05
  本报北京12月17日电文化部14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关于全国文化先进县复查结果的通知,决定取消河北省赞皇县、深州市、涿州市等8个县(市、区)“全国文化先进县”荣誉称号。

  这是文化部组织开展的第二次全国文化先进县复查工作,首次复查工作于2004年进行。通知指出,河北省赞皇县、深州市、涿州市,黑龙江省木兰县,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宣城市宣州区,陕西省户县、三原县等8个县(市、区)复查不合格,取消“全国文化先进县”荣誉称号;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县、玉林市、崇左县,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县等4个县因行政区划调整,不再保留“全国文化先进县”荣誉称号;其余506个全国文化先进县复查合格,继续保留荣誉称号。

  通知指出,河北、陕西、安徽等省文化厅在复查工作中,严格程序、认真把关,保证了复查工作的严肃、规范、有序。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